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超人怎么复活的

超人怎么复活的

超人是怎么复活的这一点具体原因作者也没有交代清楚,只是根据网友的推断称,超人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中与众多反派同归于尽,人们也把他下葬了,但是在超人的棺材上的泥土没有悬浮,而且大家还记得《超人:钢铁之躯》中,超人在审判日后假死的经典桥段吗?

所以说这次超人的死是假的,但是他体质特殊,当时受了重伤,所以假死休养,免得在他受伤期间被坏人找上门。

在《正义联盟》中,在最后超人在旧伤昏迷中苏醒,实力变得更加强大了。虽然预告片中没有说超人复活,而且预告片中关于超人的片段都被剪辑成了梦境。

但是,在《正义联盟》上映播出后,片中的剧情让观众们到意识到没有超人不行时,超人带着起床气的出现。帅气的展现又高强了一筹的实力,华丽的1V5,一个人干掉了大BOSS。更是把篇幅侠痛揍了一顿,而且口中还说着“你不让我活,也不让我死”。

超人的复活归来,被人们当做《正义联盟》中最精彩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