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梅婷第一任老公是谁

梅婷第一任老公是谁

梅婷的第一任老公是鄢颇。2000年,梅婷在上海认识了第一任老公鄢颇,通过一个多月的结伴去法国旅游后,在两个人交往了三个月便决定结婚。2001年,梅婷和鄢颇结婚了。而这段婚姻两个人也仅仅维持了6年在2007年的时候便离婚了。离婚后,关于双方离婚的原因,梅婷在采访表示是因为双方的性格和生活习性的不同。

鄢颇,1969年出身于上海,毕业于北京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执导自己的首部处女作电影《阿司匹林》,凭借着该影片而获得了第1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导演奖”的提名。2006年,执导都市情感剧《新结婚时代》获得了第13届上海电影节白玉兰奖电视类的“最佳导演奖”等。

梅婷,1975年出身于江苏省南京市,1996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4年凭借电视剧《血色童心》出道进入了演艺圈。1997年,凭借着和张国荣合作的电影《红色恋人》获得了第22届国际开罗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奖”和第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的“最佳女演员奖”。2005年,参演由鄢颇执导的爱情电影《阿司匹林》获得第2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的“最佳女主角奖”的提名。

在2007年梅婷和鄢颇离婚后,到2012年的时候便与现任老公曾剑在香港结婚。2013年,诞下一个女儿,现在的梅婷不仅事业发展的很好,家庭也是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