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梦游戏结局

破梦游戏结局

《破梦游戏》的结局是,江函手中的吊坠就是关掉万梦千魂的关键,最后江函利用吊坠关掉了游戏,他们都回到了现实,莫绿也活了下来,南极与江函在现实中见面相拥在一起。

《破梦游戏》是在2019年11月9日上映的,在影片的最后江函和南极、寿司一起见到了莫绿和遗留在这个虚拟世界的其他幸存者。莫绿一开始表现出不信任他们的样子,发现了寿司是护卫队的人后,要江函杀死寿司来自证清白。可是,江函宁愿拿自己的生命担保寿司是好人,最后莫绿被江函的执着折服。随后,小凯被Zhora娜娜米抓住,想以此要挟江函他们自杀,但是小凯为了众人的安危,自己选择按下按钮自杀了。

小凯的死,激怒了众人。江函对莫绿说要带所有人出去,莫绿被说服相信了江函。随后对江函进行了训练,带江函去寿司的师兄那里去镶嵌了有5000积分的假芯片。随后江函和莫绿、南极。寿司一起去找了预言女神卡珊德拉,卡珊德拉对江函说明了一切真相,游戏的开创者是江函的父亲江山。她告诉江函想要回到现实,让遗留者得救就必须关掉游戏。

在这时,Zhora娜娜米突然出现刺中了预言女神。与江函发生了大战,在外面,一伙不明身份的黑衣人也出现,与南极、莫绿、寿司发生了大战。寿司进去救了江函,但是也被Zhora娜娜米刺中,江函也杀死了Zhora娜娜米。原来黑衣人的首领是假死的南炎,南极的叔叔。而江山也是南炎所杀,南炎为了心中的欲望与邪恶策划了这一切。

最后,江函想起父亲对他说的话“眼见为虚,心中有爱。”打开了吊坠,关掉了游戏,回到了现实与莫绿见面,最后在与南极相拥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