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超级变变变是谁

蒙面唱将超级变变变是谁

《蒙面唱将猜猜猜3》中“超级变变变”是摩登兄弟的主唱刘宇宁。

在节目中,“超级变变变”与“蘑菇”一起演唱了歌曲《怎么说我不爱你》,从外表来看,“超级变变变”身高有一米八,声音非常有磁性,这也让观众立马猜到了这个“超级变变变”正是刘宇宁。

刘宇宁,1990年1月8日出生,摩登兄弟乐队主唱,早些年曾在yy平台直播,后来在抖音上凭借翻唱视频走红网络。同时,他还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电影《九五2班》、《绑架女主播》、《秦贼有道》、《秘密囚禁》、《罗曼蒂克振兴史》、《租界少年热血档案》。

此外,刘宇宁出名后还陆续出演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向幸福出发》、《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嗨!蓝朋友》、《“因为有你”浙江卫视中国蓝十周年主题晚会》、《中国音乐公告牌》。

如今,刘宇宁的发展越来越顺利,他还为南派三叔小说改编的热播剧《沙海》演唱了片尾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