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琪拉在历史上是谁

安琪拉在历史上是谁

安琪拉在历史上名叫圣安琪拉,她是修女的身份,意大利人,出生在教育世家,从小父母就对她非常严格,10岁那年安琪拉的父母去世了,她只能跟随着叔父在一起,期间安琪拉为了成为一名修女,献身事主,决定不再享有任何财产,吃的东西都是非常清淡的食物。

安琪拉在成长的过程中一直都行善,看到有贫困地区的小女孩,她就教她们认字读书,学习一些知识,这件事很快就在当地传开了,一位上级人士想让安琪拉去建立一所专门扶贫的学校,安琪拉听后也是很高兴,马上就接受了这个建议。

安琪拉50岁那年,她的学生已经有很多了,其中有一部分学生因为无家可归,住在修道院的房子里,其他的学生留在自己的家中,几年后安琪拉创立了自己的修女教会,这些修女们平日里都是和外界隔绝的,每天的事情就是学习和行善,每个人都有分配的任务,在1540年,安琪拉逝世,享年70岁,此后安琪拉的修女教会被后人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