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森为什么叫抖森

抖森为什么叫抖森

“抖森”的全名为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而之所以被叫做“抖森”还是来源于他的名字“Hiddleston”这个词快读的话发音听起来,就像中文翻译过来的“抖森”。索性大家就叫他为“抖森”了。

据说,汤姆·希德勒斯顿(抖森)当初喜欢上表演,还是来源于父母的离婚。在一次采访中他透漏:“当初父母为了离婚闹得很厉害,对于当时还在上学的我来说无力可施,感到很沮丧,之后便开始在表演中找存在感,也就喜欢上了表演。”

汤姆·希德勒斯顿就是一个无可挑剔的人,不仅仅工作认真外,还是剑桥的学霸,同时拥有剑桥doublefirst(两门学科获得优等成绩)毕业生,也是莎剧爱好者经常时不时的说两句诗词名句。同时还多才多艺,会弹吉他、瑜伽、唱歌跳舞、还掌握了五国语言等等。

同时汤姆·希德勒斯顿(抖森)还是一个热衷于做个公益的人,做为联合国在英国的儿童基金会大使,他曾两次前往饱经战乱的南苏丹,去看望和帮助那里的儿童,并呼吁更多人士关注那里饱受战乱折磨的人们,并给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