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燕赤霞和小倩什么关系

燕赤霞和小倩什么关系

《倩女幽魂》中,聂小倩和燕赤霞并不是什么情侣爱人关系,就是普通的合作关系,都是为了斩妖除魔,聂小倩的情人是宁采臣,这是原版的《倩女幽魂》,但是在新版《倩女幽魂》中进行了改编,聂小倩和燕赤霞的经历描述的更多了,两人也在交往。

聂小倩一直都是妖怪,燕赤霞想封住聂小倩的记忆,因为少了一个神兵符条,所以燕赤霞为此先害死了好几个狩猎师,又砍断了夏雪风雷的手臂,可谓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自己也决定留守在黑山,后来得知聂小倩和宁采臣在一起了,他心里一直想杀掉聂小倩,但是又无法下手,非常纠结,毕竟这么多年的感情了。随后燕赤霞为了杀掉树妖解除了聂小倩的记忆,自己倒地身亡。

燕赤霞第一次见到聂小倩就爱上了他,但因为自己是人类,聂小倩是妖怪,无法在一起。聂小倩在随后也说过为什么人类不能和妖怪在一起呢?从这句话也能看出,聂小倩是喜欢燕赤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