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郑业成演的电视剧

郑业成演的电视剧

郑业成演的电视剧有以下(以下时间并非播放时间):

2013年:《剑侠/八仙前传》(饰演蓝采和)、《古剑奇谭》(饰演方兰生贴身书童旺财)、《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少年邓禹)

2014年:《半路父子》(刘若英的儿子)、《花千骨》(饰演南弦月)、《芈月传》(饰演宋玉)

2015年:《男神执事团》(饰演拥有“创造时空”能力的执事羽早川)、《恋恋阙歌》(饰演杜春生)、《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美人师兄”郝眉)、《重生之名流巨星》(饰演人气歌手厉逍)

2019年:《画江湖之不良人》(饰演唐朝皇子李星云)、《颤抖吧,阿部!》、

2019年:《盛唐幻夜》(饰演失去记忆沦为马奴穆乐的异域皇子阿婴)

2019年:《鹤唳华亭》

郑业成,1993年8月26日出生,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除了电视剧,郑业成还出演了电影《百万爱情宝贝》(饰演棒棒糖)、《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