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赤司和青峰谁厉害

赤司和青峰谁厉害

《黑子的篮球》中赤司和青峰两人一对一的话,肯定是青峰获胜,就算赤司的天帝之眼能够预知到未来,但是速度完全跟不上,换句话说就是眼睛能跟上,身体跟不上,和青峰身体接触的话会被撞飞,青峰的突破能力非常强,身为大前锋,每次都是从外线就开始单打,他从初中的时候开始就接受了一对一训练,一对一是青峰的强项,赤司完全不占上风。而且青峰还有个厉害的技能叫做“zone”,通俗点说就是手感来了,让对手的一些进攻防守变得缓慢。

赤司虽然一对一不及青峰,但是在团队篮球中,赤司有绝对的优势,因为他可以让队友进入“zone”状态,你一个人再强也抵不过五人,赤司本身就是组织后卫,是队伍的指挥者,有他在,球队的进攻行云流水,毫不费力,而且青峰每次都不喜欢传球,只要找人包夹即可。虽然两人没有对位过,但是青峰和火神有一场较量,最终火神和黑子的团队篮球战胜了青峰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