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猫王为什么叫猫王

猫王为什么叫猫王

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猫王”是中国人给他的称呼,主要来源于“The Hillbilly Cat”直接翻译过来是“来自美国南方乡下的猫”是热爱他的美国歌迷们给他取得昵称。

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原本有一个头衔是The King of Western Bop(西方波普之王)。之后,粉丝便就把这两个进行了第二次的创作简称为“Cat King”中文翻译过来就是“猫王”。

埃尔维斯·普雷斯利之所以被称之为“猫王”,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在的一个经典的舞蹈动作“扭动胯部”,当时的人们就觉得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在舞台上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就像一只发了情的公猫一样。索性大家就叫他为猫王了,一开始这个昵称只是用来对他的讽刺,没想到传开后却成为了他的人物标志。

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猫王)是摇滚音乐最初的开拓者,他不仅打破了美国墨守成规的时代精神,也是影响了数代人的思想和音乐风格的转变。他的音乐直接影响了摇滚音乐最初的发展历程和变革。同时还为美国的流行音乐开辟了通往世界的道路,这让他成为了美国的标志性人物之一,也是世界摇滚界标志性的人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