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郑钧刘芸怎么认识的

郑钧刘芸怎么认识的

郑钧和刘芸两个人是在聚会上认识的,刘芸曾经透漏,当时朴树夫妇还为他们“牵线搭桥”。刘芸见到郑钧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人头发好长,还扎着一个小辫子,吴晓敏介绍给她时还说郑钧是她的偶像。

至于郑钧当时对刘芸的第一印象,郑钧表示他第一眼见到刘芸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她,对她的印象很好,但是感觉刘芸有点倔倔的,就没好意思说什么。第一次见面也是简单的认识了一下,双方并没有给对方留下电话号码。

第二次见面还是在朋友组织的集体活动去看电影,看完之后,刘芸其实对郑钧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但是当时双方留了电话。

在那之后两个人又阴差阳错的一起过了一个中秋,那天两个人才真正的有了交流,刘芸对郑钧也开始有了好感。中秋聊完以后,双方便迅速的恋爱了。因为郑钧是摇滚歌手,身边总是能吸引很多女性的青睐,所以当刘芸的朋友知道她和郑钧在谈恋爱,都不是很看好,就连刘芸所在的公司老板王中磊也对刘芸说;“感觉不太靠谱。”但是两个人还是相爱了。直到在2010年5月份,两个人结束恋人关系,决定登记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