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纪梵希为什么一生未娶

纪梵希为什么一生未娶

纪梵希一生不娶有两种说法,一种是因为他的性取向,另一种则是因为奥黛丽赫本。

纪梵希(Hubert de Givenchy),1927年2月21日出生,父亲是矿山业主,家庭十分富裕。起初,纪梵希决定去做设计师的时候,家里人并不赞同,但是他坚定自己的选择,才有了现在的纪梵希。

纪梵希和赫本相识时,纪梵希还不是大师,赫本也只是刚开始了事业,赫本找纪梵希设计衣服,但是纪梵希却以忙为由拒绝了,随后,赫本要求试装上一季的衣服,纪梵希同意了,只是没想到赫本穿上自己的衣服会这么独特,这也成为纪梵希为赫本设计衣服的开端。

随后,纪梵希为赫本设计了在电影《龙凤配》里的服装,这个电影甚至还得到了奥斯卡最佳服饰设计奖,不过这个荣誉却被Edith Head抢走,为此,赫本还专门去要求Edith Head向纪梵希道歉,这也坚定了两人的友谊。

在赫本的演艺史中,纪梵希为赫本设计了80%的戏服,还以赫本为灵感,调制了名为“禁忌”的香水。两人在事业生涯中成就了彼此,友谊令人羡慕,尽管赫本有过好几次婚姻,身边一直没离开的友人依旧是纪梵希。1993年,赫本患癌症去世,作为赫本的挚友,纪梵希站在送葬队伍中,静静的送走自己的缪斯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