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玛丽莲梦露有六个脚趾吗

玛丽莲梦露有六个脚趾吗

之所以有传闻称玛丽莲梦露会有六只脚趾,是因为某网友在玛丽莲梦露的照片中截取的图片,确实从图片中看到的,好像是有六只脚趾,但也不能够完全的证明是有6只脚趾,不过此消息是假的,因为在众多梦露的照片中,并没有发现她有六个脚趾。或许这个传闻也仅仅是为了让玛丽莲梦露精彩的一生更加传奇性吧。

玛丽莲梦露是西方女性性感的代表人物之一。在1999年,还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之一。玛丽莲梦露出色的演技、动人的美貌、自身的魅力和独有的气质,都深深的可在每个人的脑海了。

她的那些著名的照片中,让人记忆深刻的,还是那张身穿白色裙子被地下热气吹起来的经典照片,也成为了后来被数代人相继模仿的经典动作。由于英年早逝,她生前留下的那些照片、电影以及画报,也就成为了人们用来怀念她的唯一途径。

玛丽莲梦露是60年代的性感符号、流行文化的最具有代表性人物,也是好莱坞早期创造的最成功的女星,也只有她一个人做到了征服世界所有的异性。据说,在美国人他们的心中只有两种女人,一个是自由女神,另一个就是玛丽莲梦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