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杀人犯郭富城真实结局

杀人犯郭富城真实结局

《杀人犯》港版的结局是,凌光的妻子被杀害了,凌光失去理智,要杀了那个真正的凶手,但是被送进精神病医院,而凶手就是郭富城收养的那个小孩“仔仔”。仔仔患有不老症,年龄和凌光差不多,是凌光同父异母的哥哥。

而在内地版的《杀人犯》更名叫《罪与罚》,结局是郭富城扮演的凌光最终入狱,貌似精神方面出现问题,而且手臂上有“我要报仇”的刻痕,那个小孩仔仔没有死,但是凌光的上司好像发现了什么线索,最后留给观众们一个比较开放式的结局。

《罪与罚》(港名《杀人犯》)是一部由周显扬执导,郭富城、张兆辉、张钧甯、谭真一主演的罪案片,于2009年11月1号上映。

内地版的《罪与罚》是经过删减的,所以有些地方与港版《杀人犯》有一些出处,但是总体剧情差不多一样,都是讲述了总督察凌光在对香港历史上最诡异的连环凶杀案的侦查中,遭遇失忆、被怀疑成杀人犯的离奇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