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长生的真正身世是什么

陈长生的真正身世是什么

目前,关于陈长生的身世有两种说法,一种是陈长生是陈玄霸与周独夫的儿子,因为周独夫和陈玄霸曾有过一段情感纠缠,而陈长生还曾命运般的找到了周独夫的棺木。还有一种说法是陈长生是陈玄霸和一个龙族女人的孩子,据悉,陈长生天生就有龙族人的异香,甚至还懂龙语。虽然这两者都是猜测,但是可以确定的是陈长生确实是陈玄霸的血脉。

陈长生是《择天记》的男主,婴儿时期经过河流而下被计道人救下养大,得知自己活不到二十岁,所以在十四岁的时候离开了西宁镇去了京都,打算解除与徐有容的婚约。

他是一个单纯聪明的学霸,对待什么东西都十分的认真,因为自小知道自己活不过二十岁,所以对时间格外珍惜,是一个耿直的boy,在成为国教学院的学生后,因为一次大赛一举成名。

与徐有容曾有过误会,两人一心想要解除婚约,但是在后来,进入周园后,两人同生共死,经历了许多事情,增加了感情,徐有容多次救陈长生于危难之中,所以陈长生将其视为一生要保护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