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梁静茹给的勇气什么梗

梁静茹给的勇气什么梗

《勇气》是梁静茹的成名代表作之一,梁静茹给的勇气其实还是源于另外一句流行语“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梁静茹给的勇气”。这个流行语还是在2019年的时候,梁静茹在网上晒美食,就被网友在底下吐槽说土豆竟然不削皮就吃,随后梁静茹就反驳的问到吃土豆皮怎么了,底下就有网友评论说:“谁给你的勇气问梁静茹土豆皮不削皮?梁静茹吗?”,然后这个梗就被大家带火了。

该词爆火后,还被有才的网友制成了各种各样的表情包,还被大批量的使用和转载。一段时间都能听到这个梗,一般有人问到;“谁给你的勇气干什么”之类的话后,都会接到“是梁静茹给的勇气”等诸多类似的关于梁静茹勇气的话题梗。

《勇气》是梁静茹演唱的一首疗伤的情歌,是由光良作曲,瑞业填词,收录于梁静茹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勇气》里面。

本来是一首让人听的时候有点感伤的情歌,没想到到后来却成为了网络上用来搞笑的流行语,这怕是梁静茹在发行这首歌的时候并没有想到的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