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尼古拉斯赵四是什么梗

尼古拉斯赵四是什么梗

赵四是电视剧《乡村爱情》的一个角色,尼古拉斯赵四是他的自我调侃,也因为一个舞蹈姿势而得名。尼古拉斯赵四跟国际巨星尼古拉斯凯奇是没有关系的,刘小光能被称为亚洲舞王尼古拉斯赵四,不单单是因为他在表演中近乎魔鬼的步伐,更是因为观众喜爱他对艺术的喜爱。

赵四在剧中也是赵玉田的父亲,刘英的外公,喜欢戴着一个南瓜帽穿着大皮鞋。他有很多经典的语录,比如:“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一段舞蹈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来两段”,这句话也成为了后来很多人使用的梗。还有“我的脚步要是再快一点,那就能把石油给转出来”。

刘小光饰演的这个角色非常形象,可以说他纯粹走的是搞笑路线,赵四的着装打扮看起来比较板正,但是玩起花样来又很有趣,再加上面部的面情和光头的形象让喜剧效果非常明显,刘小光绝对是演技担当了,把赵四的特点都能展现出来,而且不夸张,很自然的一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