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猫王和杰克逊什么关系

猫王和杰克逊什么关系

据悉,猫王的女儿丽莎是迈克·杰克逊的前妻,所以猫王是迈克尔曾经的岳父。

猫王的女儿是丽莎·玛丽·普雷斯利,她是猫王唯一的女儿同时也是第一个孩子,所以备受宠爱。丽莎1968年2月1日出生,后来父母离婚后,丽莎被母亲带走,不过,她有的时候会随着母亲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比弗利山庄,有时候也会陪父亲在雅园里度过。

1988年,年仅20岁的丽莎嫁给了音乐家男友丹尼·基奥,之后她为丹尼生了两个孩子,不过这段婚姻仅持续了六年就结束了,婚后两人还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1994年,丽莎与迈克尔·杰克逊结婚,因为当时她与前夫已经有两个孩子了,所以不再肯生孩子,而迈克尔一直很想要孩子,因为这个原因,两人的婚姻产生裂痕,1996年的1月,丽莎提出离婚诉讼。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1958年8月29日出生,早些年,他就表现出了在歌唱以及舞蹈方面的天赋,之后与四个哥哥成立了杰克逊五兄弟开始了演艺活动。迈克尔·杰克逊在音乐上的贡献十分强大,《时代》曾把迈克尔·杰克逊描述为一个“挽救了唱片业的拯救者。

猫王为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1935年1月8日出生,猫王的音乐催生了摇滚乐时代的到来。他的音乐直接影响了全世界摇滚音乐的发展历程,并且影响了RB音乐的变革和发展,他为美国流行音乐开辟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