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猫王怎么死的

猫王怎么死的

1977年8月16日,被称为“猫王”的美国摇滚歌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辞世。据悉,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死因是心脏病突发。

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出生于1935年1月8日,童年时经常在教堂里演唱福音,小学时通过同学认识了乡村音乐歌手Mississippi Slim,在他的帮助下进行了两场现场演出,后来在SUN唱片公司老板萨姆·菲利普斯名下的一家录音棚灌录了歌曲《My Heppiness》和《That’s When Your Heartaches Begin》,在这期间,他获得了马里恩·凯斯克的赏识,成功步入了歌唱圈。在1954年之后的几十年间,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发布的歌曲经常获得各大颁奖典礼的冠军,他也因此风靡全球。

20世纪70年代,因为生活压力,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生活开始不规律,暴饮暴食,导致身材急剧增胖,臃肿的身材也让他的健康开始产生问题,于是他开始吃药酗酒,甚至还服用麻醉剂等药物。

之后,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因为肺炎与胸膜炎紧急住院,而此时,其经纪人帕克采用压榨式经纪策略,让埃尔维斯·普雷斯利产生财务危机,为了缓解经济危机,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拼命开演唱会,加上健康问题,只能依赖镇定剂等药物。1997年4月份,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再度入院,四个月后,因为心脏病突发在家中的浴室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