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博人为什么有一只净眼

博人为什么有一只净眼

对于博人的净眼目前还没有任何的解释和说明,但可以肯定的是,净眼绝对和雏田以及大筒木一族有关,博人的净眼第一次出现就是在动画的开头中,木叶村一片狼藉,火影的石像被毁,博人和川木在战斗,这里只说明了川木的名,并没有给出姓氏,但是我们从后续的剧情发展中可以看出,此人绝对是大筒木川木。画面中博人的净眼非常帅气,眼睛上还有伤痕,手持佐助的草薙剑,头戴木叶护额。

博人的净眼从外观上来看和白眼有些类似,如果净眼是特殊瞳术的话,那么火影界的“三大瞳术”就应该改为“四大瞳术”了。在剧场版《THE LAST》中,雏田被舍人拐走的一幕可能是个伏笔,画面虽然没有给出太多两人聊天的信息,但我们可以大胆推测一下,雏田和舍人发生了关系,舍人的转生眼和雏田的白眼所生育的下一代有了净眼,随后净眼的DNA遗传到了博人的身上,博人有了开启瞳术的特殊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