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w两个世界结局

w两个世界结局

在韩剧《W两个世界》结局中,道允交给了姜哲一封吴成务写的信,信中,吴成务告诉姜哲自己已经死了,让他好好照顾吴妍珠,希望他能够给妍珠幸福,并且告诉他不要把自己已经死了的消息告诉吴妍珠。随后,吴妍珠来到了自己看到姜哲死亡的地方,伤心过度晕了过去,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姜哲的怀中,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W两个世界》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19年7月20日首播的奇幻爱情悬疑剧,由郑大允执导,宋载正编剧,李钟硕、韩孝周主演。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一个现实世界中的女医生吴妍珠偶然进入了自己爸爸吴成务绘制的人气漫画《W》,并在漫画中与漫画主人公相爱的故事。

剧中,李钟硕饰演的是漫画男主人公姜哲,年轻的财阀,多金帅气,但是童年曾遭受过不愉快的经历。

韩孝珠饰演的则是《W》漫画创作者吴成务的女儿吴妍珠,她是一名医生,虽然三十岁了,却因为繁忙的工作将青春耗在了医院,虽然拥有美丽的外表,但是恋爱的智商为零,经常被男人牵着鼻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