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基努里维斯为什么流浪

基努里维斯为什么流浪

基努里维斯并没有流浪,只是穿的衣服搭配看起来像流浪者,他的牛仔裤看起来破破的,其实是名牌来得,一条 300 多美金。因为发福,新电影票房不佳等等原因,再加上长得比较忧郁,基努已经数次被变惨 。

基努里维斯16岁因拍摄一支可口可乐的广告而出名,然而年少就成名的他,却不幸染上了毒品。之后通过拍戏认识了女朋友珍妮弗·塞姆,因为家庭的不幸让他极其渴望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女友珍妮弗·塞姆的怀孕,让两个人沉浸在迎接新生命的喜悦中,不幸的是他们两的孩子一出生便夭折了。这给他带来了不小的打击,然而并没有结束。

在他们刚走出失去孩子的痛苦中,然而他最爱的女友珍妮弗·塞姆却在一起车祸中不幸丧生。女友的去世,让他始终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仿佛把他唯一的精神支柱也给击垮了。尽管如此,厄运还没有结束,他从小相依为命的妹妹却被查出得了白血病,这一系列的而打击促使成了现在的他。

虽然赚着百万美金,但是他却住着最普通的房子里,身边没有保镖,身上也没有大牌,时常有人看见他衣衫褴褛的出现在街头,有时还会有路人来找他聊天,有时也就自己单独坐在那里。他还把拍摄《黑客帝国》的收入70%都捐赠给了治疗白血病的机构和医院。他经历了这些打击,让他看透了人生,让他懂得了一无所有,才不怕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