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acg音乐是什么意思

acg音乐是什么意思

“ACG”是Animation Comic Game的缩写,翻译为动画、漫画和游戏,最早起源于日本,ACG音乐就是指动漫和游戏的音乐原声,也可以指的是一段剧情中的BGM插曲等等,ACG也是御宅族最熟悉的词语。

日本动漫在上世纪90年代最为红火,那个时候ACG已经出现,不过一开始这个词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关注,毕竟当时只播放了一些日本火热动漫,很多类似12集的动漫都没有播放,到了21世纪以后,网络的时代开启,电脑逐渐成型,大家再也不用去电视上观看动漫了,完全可以从网上搜索资源,这时候很多12集的动漫就被网友发现,爱情、后宫、校园、魔法等题材,随着下载量的增加,网上也专门成立了ACG二次元网站。

ACG的相关用语有很多,例如御宅、二次元、腐女、萝莉、御姐、天然呆、人妻、傲娇等属性,这些词语都是从动漫中延伸过来,或者是根据日语的谐音演变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