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佑为什么被快手封

天佑为什么被快手封

天佑被禁播是因为在2019年2月12日,他在直播当中用说唱形式,详细描述吸毒,被《焦点访谈》点名,并实施跨平台封禁。

天佑真名叫李天佑,1994年8月10日出生,辽宁省锦州人。天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初中未毕业就辍学,之后被送到了职高,再次辍学后开始转入社会生活。曾经当过收银员,卖过炸串,还曾在舞社跳舞,一场演出给五十块钱,后来,天佑无意间在网上发布了一个喊麦的作品《女人们你们听好了》,意外走红。

2014年,天佑正式成为职业男主播,同年还获得了“YY年度盛典”最佳男MC第一名。次年,他翻唱的《一人饮酒醉》在网络大火,更是引来了许多明星喊麦挑战,这让天佑的人气蹭蹭上涨,一跃成为了拥有千万粉丝的大咖,身价也是不可估量。

之后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其中不乏《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这种老牌综艺。不过在2019年年初,因为直播中涉及了危险内容,被联名封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