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欢乐颂樊胜美结局

欢乐颂樊胜美结局

电视剧《欢乐颂》中樊胜美最后和王柏川分手,同时将哥哥告上了法庭,选择与家里撇清关系,不会再给家里寄一分钱。据悉,在小说中,樊胜美最后和曹律师在一起了。

电视剧《欢乐颂》中樊胜美由蒋欣扮演,在剧中,她是一个外资公司资深人事主管,因为长得好看,所以很多人追求。樊胜美非常爱面子,喜欢名牌,只不过她家境并不好,因为父母严重的重男轻女,所以她工作后赚来的钱全都补贴家用,自己过的十分窘迫。

外表光鲜靓丽的她不喜欢别人看到自己落魄的样子,所以择偶标准十分高,想找一个富商好让自己以后的生活不那么艰苦。后来遇到了以前的同学王柏川,本以为是金龟婿,但是没想到却是陌路人。

王柏川刚开始追求樊胜美的时候,十分贴心,让樊胜美以为找到了对的人,两人确定关系后,王柏川说要开公司的时候,樊胜美也动用人力脑力为王柏川尽心尽力地做事。

就算他破产的时候,樊胜美也是选择留在他的身边,虽然此时有多金男陈家康对她展开热烈追求,不过樊胜美还是选择了爱情,可是在最后两人合伙买房子的时候,王柏川却欺骗的樊胜美,于是两人分道扬镳,结束了这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