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最美的时光小说结局

最美的时光小说结局

《最美的时光》小说结局中,苏蔓和宋翊结婚了,陆励成则只是留下喜帖上撕下来的半张照片。此外,《最美好的时光》还被改编成了电视剧,据悉,电视剧有三个版本的结局。

《最美的时光》是桐华创作的言情小说,讲述了苏蔓、宋翊、陆励成、许怜霜等人的爱情故事。这部小说在2009年出版,2013年的时候被改编成电视剧搬上小荧幕,该剧由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韩熙庭等人主演。

在这部电视剧中有三个结局,分别是湖南卫视版结局、搜狐视频版番外结局以及第二个番外结局。

在湖南卫视版的结局中,苏蔓、陆励成、宋翊在家乡相遇,之后苏蔓回头一笑就结束了。这个版本的结局是开放式的。

搜狐卫视的第一个番外结局,陆励成比宋翊更先找到苏蔓,之后宋翊找到苏蔓时,看到陆励成拥抱苏蔓很是伤心,不过苏蔓之后向宋翊解释,两人互相表白就在一起了。

第二个番外结局是三个人一起去放烟火,两人都对苏蔓表白,却被同时拒绝,后来苏蔓回到上海,和陆励成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