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云雷怎么红的

张云雷怎么红的

张云雷能够这么红其实也和他自身的努力也有关。张云雷1992年出身于天津,很小的时候便进入了德云社拜师学艺,是最早的一批被郭德纲收入的弟子之一,现任德云演出八队队长,因“德云社”弟子中排行第二,所以也被自己的粉丝称呼为“二爷”。

在德云社中主要学习太平歌词、莲花落、评戏等传统唱段。师傅郭德纲曾在节目中透漏,张云雷小时候学习唱段的时候,经常因为咬字不清而被罚站墙角或者被打手掌,张云雷从小一路走来也是很不容易。

还有一个原因是他长相很帅气,张云雷放眼整个娱乐圈中可能颜值不是太明显,但是在喜剧界和相声界里,算的上是颜值最高的人了。高颜值,说话又幽默,也是吸引了大批的女性粉丝。再加上张云雷唱歌也很好听,其中他演唱的《探清水河》时的一段视频,就被很多网友转发和称赞。

近两年的张云雷可以说是德云社人气最高的人,其中在张云雷的个人专场演出的时候就能看出,因为人气太高了,还被要求原本计划演出一场的张云雷,随后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现加演了两场。可见张云雷受欢迎的程度有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