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小琴怎么失的身

高小琴怎么失的身

赵瑞龙一开始是想将高家姐妹养成交际花,去在官场上帮他打通道路的。但是,赵瑞龙想这么好的姿色,自己不用的话就可惜了,便侵犯了高小琴,高小琴也就因此失身了。

高小琴,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主要人物之一,剧中高小琴是一个山水集团的董事。表面上,高小琴是光鲜亮丽的,但是实际上,高小琴的经历是一个悲剧。高小琴和妹妹高小凤是一对从山区出来的姐妹花,虽然两个人是双胞胎,但是在性格上却截然不同,一个清新动人,一个性格刚正。

杜伯仲发现了姐妹俩姿色不错,便把她们带到了城市里,但是高小琴怎么也没有想到一开始杜伯仲挖掘她们,就是为了作为他的礼物献给合作伙伴赵瑞龙。

之后,高小琴便成为了赵瑞龙的重点培养的对象,目的是要高小琴用她的美色攻下那些原则性强的高官,给赵瑞龙的事业铺路。作为女人高小琴是可怜的,本来有大好的前程,但是因为遇人不淑成为了被别人利用的对象。而作为一个母亲,高小琴是可悲的,她不能名正言顺的和自己的儿子生活在一起,只能将自己的儿子委托给妹妹高小凤抚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