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炮儿结局是什么意思

老炮儿结局是什么意思

《老炮儿》最后给了观众们一个开放式结局,画面定格在六爷杵着刀,倒在了冰面上。据之前的剧情,六爷是有心脏病的。所以,在最后,六爷突然倒下,应该就是心脏病发作。虽然最后没有交代他到底有没有死,但是记得之前六爷在去看病时,医生曾说过他得处处小心。

一开始两根血管堵塞,现在是三根堵塞了。在这种情况下还去打架,可想而知,最后老炮儿倒在冰面上,应该就是心脏病突发死去了。这种结局避免不了,与其播出来让人伤感,不如止步于此,给人们可以想象的空间。

而且这一场架肯定是打不起来,如果打起来了他这几个兄弟也不会好过,包括洋火,他好不容易混出头来,打架之后肯定要被判刑,出来之后这群人的日子肯定也不好过。

在这部京味十足的电影里,我们透过一些胡同里的小人物,看到了一个时代的变化,冯小刚饰演的六爷,就像是那批被新北京淘汰的老北京爷们的缩影,他们还在讲述着自己的规矩,还在遵循着自己的生活方式。但最终,还是因为时代在进步,现实很残酷,总是淘汰旧的东西,迎来新的开始,终究是被抛弃在了时代的更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