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厉致谦的结局

厉致谦的结局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厉致谦的结局是发生车祸去世。小说中关于厉致谦的死仅仅是个意外,并没有被谋杀等。

在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厉致谦是男主厉致诚的大哥,也是爱达集团的总裁,为人和蔼帮助了很多的人。在任期间把爱达公司发展成了上市集团。在剧中可以知道厉致谦死不简单,外界的消息是酒驾,才导致厉致谦车祸坠河而亡。但是了解厉致谦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自律稳重的人,绝对不可能在关键会议前饮酒,极为可能是竞争对手新宝瑞集团的总裁宁惟凯设计的一切。

厉致谦突然的死亡对爱达集团造成了很大的打击。紧接着,爱达集团被爆出有一批童装存在质量问题,公司也面临被竞争公司新宝瑞集团的收购。于是厉致诚便从部队回来,一边寻找杀害哥哥厉致谦的凶手,一边临危受命成了爱达集团的总裁。

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的小说中,陈铮是最大的反派,厉致谦的死应该与他有极大的关系。但是,在电视剧中陈铮并没有像小说中描述的那么坏,所以电视剧中最后是不是他害死的厉致谦这个还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