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浪漫满屋主题曲是什么

浪漫满屋主题曲是什么

《浪漫满屋》主题曲是,《命运》。

《命运》是作词,作曲,李景燮(why)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专辑《浪漫满屋》电视原声大堞中,是韩剧《浪漫满屋》的主题曲。 《浪漫满屋》的片尾曲《命运》不是rain唱的,真正的片尾曲是OST制作公司推出的一个叫why的神秘歌手唱的。只不过rain曾经在他的一场个人演唱会中唱过罢了,这位完全未透露背景的神秘歌手why力排众多知名歌手成为这张ost主题曲的演唱者。制作公司透露,这位“why”和上次未露脸的朴勇河一样不是知名歌手,等时机一成熟便公开其身份。

《浪漫满屋》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04年7月14日起播的水木剧,由表民洙执导,敏孝正编剧,郑智薰、宋慧乔、韩恩贞、金圣洙等领衔主演。

《浪漫满屋》根据韩国元秀妍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一个菜鸟级别的小说家韩智恩与高傲异常的超级巨星李英宰在种种机缘巧合之下协议“假结婚”并且共同生活在Full House里发生的各种故事。

该剧拉开了韩剧由悲剧向喜剧转型的序幕,是韩剧里程碑式作品,在韩国首播即突破了34%的收视率,全剧平均收视率为31.9%,最高收视率达47%,后陆续在中国、美国、日本等十三个以上国家播出,先后被菲律宾、越南、泰国等国家翻拍,在菲律宾最高收率视达50.5%,在泰国最高收率视达64%,刷新了泰国、菲律宾等亚洲地区当地的收视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