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宫崎骏动漫电影有哪些

宫崎骏动漫电影有哪些

宫崎骏动漫电影有以下:

参与制作:《太阳王子霍尔斯的大冒险》、《穿长靴的猫》。

主要制作:《阿尔卑斯山的少女》、《寻母三千里》、《红发少女安妮》、《未来少年柯南》、《风之谷》、《天空之城》、《龙猫》、《魔女宅急便》、《红猪》、《侧耳倾听》、《OnYourMark》、《幽灵公主》、《千与千寻》、《猫的报恩》、《哈尔的移动城堡》、《悬崖上的金鱼姬》、《鲁邦三世特别公映版》、《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竹取物语》、《虞美人盛开的山坡》、《起风了》。

宫崎骏,1941年1月5日出生,毕业于日本东京学习院大学政治经济部。因为是家中的次子,宫崎骏可自由选择自己的职业,宫崎骏在动漫电影这一行业的成就非常高。他在2001年执导《千与千寻》,曾获得第7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奖及第52届柏林电影节最高荣誉“金熊奖”等9项大奖。在2014年11月8日,宫崎骏还荣获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终身成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