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孟非身高多少

孟非身高多少

孟非公布的身高是172公分,由于主持《非诚勿扰》,所以会出现众多身高不一的男嘉宾们,所以网友们总会喜欢拿孟非的身高进行对比,但是在其中的一期节目中,有一位来自美国的男嘉宾曾震登上了舞台,由于其高大帅气的外型引起了女嘉宾们的关注,其中一位女嘉宾询问曾震他有多高,曾震称自己身高有190cm,又询问孟非多高,孟非回答自己就172,而且并不喜欢别的男嘉宾拿自己做尺子。

孟非1971年出生在重庆的内地主持人,孟非在上学的时候成绩很不理想,高考的时候还落榜了,只能靠打零工挣钱,到了21岁那年,孟非进入了一家新闻编辑部进行工作,随后几年里,孟非担任过摄像师、主持人嘉宾等等,2010年孟非主持了《非诚勿扰》这个节目,该节目也成了孟非的代表作,孟非也因为这个节目一跃成名,收视率在当年一直都是榜首位置。除此之外他还主持过《南京零距离》、《绝对唱响》、《名师高徒》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