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巴比龙什么意思

巴比龙什么意思

“巴比龙”是法语“papillon”的谐音,这首《papillon》也是王嘉尔创作的单曲,巴比龙还是一部电影,《巴比龙》是根据亨利·查理尔的原著改编,弗兰克林·斯凡那导演的传记犯罪类型的电影,主演是史蒂夫·麦奎因、达斯汀·霍夫曼。巴比龙是亨利·查理尔的绰号,绰号得名于他胸前蝴蝶形的纹身。之所以叫“巴比龙”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歌曲创作灵感。曲调的灵感来源于王嘉尔看的一部电影叫《巴比龙》,“巴比龙”是影片的男主角查理儿的绰号。《papillon》是一首嘻哈歌曲,王嘉尔负责歌曲制作的每一个步骤,他想借助这首歌来实现对梦想的追求,另外这次在编曲过程中请到了多名教师进行指导。

歌曲中采用了大量嘻哈文化,说唱的节奏很快,打击感强烈,和王嘉尔的唱法特色相结合,是一次大胆的创新性尝试。而且歌曲的MV也是很有特点,直升机、各种轰炸武器融合,王嘉尔在枪林弹雨中跑来跑去,游走于各个场景。

王嘉尔1994年出生在香港的流行歌手,2014年加入了男子团队组合GOT7,期间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让大家熟知,2019年王嘉尔开始创作单曲《Generation 2》、《Papillon》、《OKAY》和《DAWN OF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