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墓丽影一共有几部

古墓丽影一共有几部

《古墓丽影》系列电影于2019年3月16日出到《古墓丽影:起源之战》了,在《古墓丽影:起源之战》前面还有《古墓丽影1》、《古墓丽影2》这两部。所以说,古墓丽影截止到现在一共出了三部了。

《古墓丽影》是根据同名游戏《古墓丽影》改编而成的,游戏方面已经出了很多个版本了。

《古墓丽影1》电影于2001年6月11日在美国上映。该电影由西蒙·韦斯特执导,安吉丽娜·朱莉、强·沃特、伊恩·格雷和丹尼尔·克雷格等联袂主演的动作电影。电影主要讲述劳拉的父亲曾跟她提到一个叫作光明会的神秘组织,这个组织一直在寻找古钟,这具古钟是能打开时间和空间的钥匙,于是劳拉为了能找到这古钟开启了一段神奇之旅。

《古墓丽影2》,2003年7月25日在美国上映。是2001年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的,由简·德·邦特执导,安吉丽娜·朱莉、杰拉德·巴特勒、塞伦·希德和诺亚·泰勒等联袂出演。该片是《古墓丽影1》的续集,讲述了劳拉在寻找的“潘多拉魔盒”的收藏地,已经沉入大海,在大海中一个叫月神庙的地方。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于2019年3月16日在美国和中国同时上映。该片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由罗阿尔·乌索格执导,艾丽西亚·维坎德、多米尼克·威斯特、沃尔顿·戈金斯、吴彦祖联袂出演。

影片是根据2013年《古墓丽影》的游戏版本而改编,讲述了年轻的劳拉·克劳馥在发现失踪父亲的时候遗留下的讯息,知道了在异域遗迹的古墓中还隐藏着危及世界安危的力量,因此她踏上了冒险之旅拯救世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