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厉靳媛和谁在一起

厉靳媛和谁在一起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历靳嫒最终和顾延之走到了一起,顾延之一开始喜欢的人是林浅,在和她交流的过程中逐渐产生了感情,但是后来自己的好朋友厉致诚和她走到了一起,顾延之并没有说什么,也没有任何憎恨, 只是默默地祝福他们,直到后来遇到了林浅的妹妹厉靳媛两人真正开始交往。

虽然厉靳媛和顾延之交往,但是厉靳媛对于陈铮还有些复杂的感情,厉靳媛和陈铮是同学关系,而且两人的相处时间更久一些,厉致诚认为陈铮是个勾心斗角的人,但是厉靳媛却不这么认为,他觉得每个人都有两面,没有什么人是完美的,后来陈铮喜欢上了厉靳媛,说要带她去一个地方逛一逛,没想到直接开车把她拉回了家,厉靳媛也没有说什么,她打从心底里就只是把陈铮当做朋友,并没有任何爱情方面的打算,陈铮一开始也比较难过,但是也没有办法。

厉靳媛和顾延之交往的原因,最关键的是他和厉致诚是好朋友,两人在一起能聊得开,如果陈铮和厉靳媛在一起,那恐怕就很难生活下去,家庭关系矛盾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