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紫为什么喜欢乔峰

阿紫为什么喜欢乔峰

阿紫是因为乔峰给了她无微不至的照顾,使她对乔峰产生了依赖,并且爱上乔峰。

阿紫和阿朱是一对亲生姐妹,并且都是段正淳的私生女。但是从小她们的母亲就去世了,又因为是私生女,在一开始她们并不知道自己身世,后来两姐妹失散,导致有了不同的境遇。

阿朱跟在慕容复身边当侍女,而阿紫便被丁春秋收入门下。两个人的性格也是天差地别,一个温柔善良,一个心肠歹毒,心狠手辣。当然这也跟她们的遭遇有关系。

一开始阿紫并不喜欢乔峰,只是因为乔峰是他的姐夫,阿朱被乔峰误伤致死之前把阿紫托付给了乔峰,让乔峰照顾好阿紫。乔峰因心中对阿朱愧疚,所以一心照顾好阿紫,所以对她特别的照顾和包容。

在一次争执中,乔峰误伤了阿紫,乔峰背着她去往长白山治疗,一路上乔峰对阿紫无微不至的照顾,而且包容阿紫的无理取闹,正是这一次患难与共,生死相依,这让从小缺失关爱的阿紫爱上了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