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是大哥大漫画结局

我是大哥大漫画结局

漫画版《我是大哥大》的结局中,三桥和伊藤去了北海道,今井和谷川去了青森县,几名女主则是留在了原来的地方。

《我是大哥大》是日本漫画家西森博之的作品,首次发行于1988年9月,作品曾被改编成动漫、电视剧。漫画讲述了两个少年因为转校决定开始变身不良少年,之后不约而同的去理发店,没想到却遇到一起,之后三桥走进理发店让发型师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黄色,伊藤则是将自己的头发用发胶梳起。

开学之后,两人竟然分到了同一个班级,于是塑料兄弟情就开始了,两人在学校里干倒了原来的社会老大,变成许多少女爱慕的不良少年,在这过程中,他们还将陆续遇到很多的挑战。

三桥贵志,平时看起来贱贱的,“卑鄙小人”在他身上都成了褒义词,虽然看似不靠谱,实际上每次遇到大事情,三桥总是能够巧妙的化解。

伊藤真司,转校生,虽然立志做一个不良少年,但是却是属于品行良好,只要别人不惹我我就不去招惹他人的类型,除了发型,看起来像标准的模范生,打架的时候非常狠,只不过这是一个一根筋的人,做什么事情都十分正义,他与三桥是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