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德云社四公子是谁

德云社四公子是谁

德云社四公子分别是岳云鹏、孙越、闫云达和朱云峰。岳云鹏是河南人,他从2004就开始学习相声,拜郭德纲为师,是太平歌词的演员。不过岳云鹏前期发展并不是很顺利,学习一年后他登台演出,才三分钟就下台了,当时因为表演并不是很理想,很多前辈劝他赶紧下台,岳云鹏自从这次经历后,他并没有离开德云社,而是继续努力发展,在2014年登上了春晚舞台让大家记住了他。

孙越在德云社是岳云鹏的搭档,两人说相声非常有趣。他在1995年就开始学习相声,他的师傅是李文华,李文华也是孙越的爷爷,当时李文华年事已高,已经退出了相声界,正好让孙越代替自己发展。

闫云达是郭德纲的第一个徒弟,父亲也是从事艺术行业,代表作有《反七口》、《五行诗》、《对春联》等等。朱云峰是1991年出生的年轻人,之前因为学习过杂技表演,郭德纲也是很欣赏他,夸张可爱的相声手法深受观众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