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厉致谦怎么死的

厉致谦怎么死的

在片中,警察给出的结论是历致谦是酒驾导致没有控制好方向盘,把车开到河里,溺水而亡。可是,厉致诚对自己的哥哥历致谦很了解,知道他不会喝酒,就算喝酒了也不会开车。因为,从小历致谦就很聪明,也非常自律,心思很细腻。在从部队出来之后,厉致诚就一直在调查历致谦真正的死因。

而历致谦的死很可能和陈铮、宁惟凯有关系,陈铮是司美琪公司的总经理,而宁惟凯是新宝瑞集团的总裁,历致谦的死,这两个人的受益最大。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于2019年11月12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本剧由张峰、余中和执导,赵丽颖、金瀚、俞灏明、曹曦文、孟瑞、林源、张峻宁、刘凡菲领衔主演。

本剧改编自丁墨的同名小说《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讲述了都市白领林浅邂逅温达集团总裁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