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顾延之是好人吗

顾延之是好人吗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顾延之是一个好人,他一直是厉致诚的搭档,也是他最好的朋友,两人期间互帮互助,虽然厉致诚最终和林浅在一起了,但顾延之也没有因此伤心,而是送上了美好的祝福。而小说中对于顾延之的描写并不是很多。

顾延之在公司中是一个风趣的男子,经常说一些幽默的话题,这也是为什么他很受女性喜欢的原因,而且顾延之高大帅气。另外顾延之能容忍别人的缺点和脾气,尤其是在和厉靳媛的对话中很明显。厉靳媛是大小姐的身份,说话总是大大咧咧,脾气暴躁,很多人都不敢惹她,唯独顾延之对她很放心,经常和她聊天,很宠着她,厉靳媛逐渐对他有了感觉,爱上了他。厉靳媛也是林浅的妹妹。

在这部原著小说中,并没有历靳嫒这个人物,因为电视剧考虑到了故事的发展,就加入了这个角色,并让厉靳媛喜欢上了顾延之,在很多剧情中顾延之都为她做了不少感动的事情,经历了很多困难后两人走到一起也是让粉丝很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