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伽椰子的弱点是什么

伽椰子的弱点是什么

伽椰子本身就是怨恨而形成的的魂魄,没有打败的办法,只能进行封印和驱散,比如帖符咒,撒盐,祈祷之类的,一般日本的鬼魂没有明确的弱点,他不像中国的一些僵尸一样,贴上符咒就能听从命令。

伽椰子的一生只能用“惨”这个字来形容了, 从小到大经历的全是悲剧,最根本的原因在于她内向的性格。伽椰子从小就是孤独的,内向的她不敢和别人交流说话,生怕丢人,然而就是这种性格,她遭受了同学的欺负,甚至无视她的存在,伽椰子看似不爱说话,其实自己很想和其他小伙伴一样玩耍,10岁那年自己最心爱的小猫去世了,伽椰子已经是孤独的了。

成年的伽椰子娶了一个名叫小林的男子,两人正式恋爱,小林对她很关心,这让伽椰子人生第一次感受到了温暖,然而好景不长,因为绿川的插入让她的爱情化为乌有,伽椰子随后选择去佐伯家中居住,并嫁给了他,期间有了孩子,但是佐伯认为伽椰子的孩子是小林的,她根本不爱自己,动手掐死了伽椰子,伽椰子的灵魂化成了怨恨诅咒了整个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