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秦汉秦祥林什么关系

秦汉秦祥林什么关系

秦祥林和秦汉都是在60、70年代当红的明星,当时还被称之为“二秦”,是很好的朋友,也是情敌的关系。在70年代台湾电影界中最红的明星是秦汉、秦祥林、林青霞、林凤娇。在当时为人们称之为“双林”和“双秦”组合,秦汉和秦祥林都与林青霞在琼瑶剧中扮演过恋人。

出演爱情剧总是容易让人入戏太深,秦祥林喜欢上了林青霞,便与林青霞订了婚。但是当时林青霞喜欢的人是秦汉,便决定取消了和秦祥林之间的婚约。之后“双秦”也因此事便反目成仇。但是造化弄人林青霞最终没有秦汉在一起,远嫁美国。

他们这段感情在电影《大话西游》中,至尊宝对这“青霞仙子”说自己是秦祥林,自己大哥是秦汉。隐射了林青霞和双秦之间的感情故事。

秦汉本名孙祥仲,出身于上海,演艺生涯长达将近半个世纪,共演绎上百部电影作品,近30部电视作品。获得过“金马奖”和“金狮奖”等奖项。

秦祥林,出身于南京,出演过无数电影作品,曾搭档成龙、洪金宝一起主演电影《奇谋妙计五福星》。获得过两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