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非自然死亡男主是谁

非自然死亡男主是谁

日剧《Unnatural》(中文译为《非自然死亡》)男主是井浦新饰演的中堂系。

中堂是一个解剖经验十分老道的法医,原在日彰医大的法医学系,早些年因为操刀死去女友尸体的解剖而产生了法律纠纷,之后他被调到了UDI。作为一个刻板的法医,中堂十分难相处,正因为如此,和他组队的监床检查技师总是干几个月就被他骂走了,他所在的小组连记录员都没有。幸好因为石原里美饰演的三澄让中堂开始慢慢转变。

井浦新,1974年9月15日出生,在大学读书时,被星探发掘进入演艺圈,曾出演过电视剧《蜜之味》、《有钱男与贫穷女》(又名《富贵男贫穷女》)、《同窗生:人生谈三次恋爱》(又名《同级生》)、《充气人偶》、《家族的国度》。

《Unnatural》是2019年第一季度播出的一部日剧,由石原里美、井浦新、洼田正孝等人主演,讲述了一个在非自然死亡原因调查研究所中解剖医生三澄美琴和同事们发生的一系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