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雪中悍刀行红薯结局

雪中悍刀行红薯结局

《雪中悍刀行》中,红薯为徐凤年生下了一个女儿徐念凉,用假死骗过了北莽女帝,被徐凤年找到之后陪伴徐凤年隐居了。

红薯,原名红麝,是梧桐苑的大丫头,是北凉王妃吴素留给北凉世子徐凤年的两名死士之一。也是十大杀手之一的锦麝。是一个二八妙龄的佳人,身上有先天体香,肌肤白皙腴美。而且举止端庄娴雅,深得北凉世子徐凤年的喜爱。

在后来,为徐凤年生下一个女儿徐念凉之后留在北莽敦煌城任城主。但是,后来被北莽女帝识破其身份,软禁了起来,后得徐凤年相救,在一切事情结束后,与徐凤年一起过隐居。

红薯的武力值也十分强大,自称是“伪金刚,伪指玄,杀人足矣。”她也是最爱徐凤年的几个红颜知己之一,陪伴徐凤年从小长大,一开始她的使命就是护徐凤年生命安全,必要的时候,她完全可以放弃自己的生命,也要保住徐凤年的安危,在小说中,也是作者表现出来唯一一个为徐凤年生下孩子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