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赤木晴子和谁在一起了

赤木晴子和谁在一起了

在《灌篮高手》中,作家没有交代清楚晴子和谁在一起了,但是透过最后大结局的情形看,晴子是喜欢樱木的,可能他们以后会在一起。

其实,晴子对流川枫的喜欢更多的是一种盲目的崇拜,晴子,这个人可以说在动漫中的性格是有一些迟钝的,她常常分不清什么是喜欢和崇拜的区别。

一开始的樱木一身痞气,说话也不着调,很难讨晴子喜欢,但是随着在后来的相处中。樱木善良的一面展现出来,而且有着顽强的拼劲,还有不服输的势头,让流川枫和晴子还有球队的其他队员都重新认识到了樱木。而且樱木喜欢晴子,在后来晴子也慢慢的习惯了樱木的喜欢,并且也渐渐喜欢上了樱木。

在最后的剧情中,湘北打败了连着16年卫冕冠军的山王队,晋级八强,但是也元气大伤。樱木背部受伤,不能再参加接下来的比赛,所以在接下来的对战中,因为在和山王的对战中消耗了太多体力,而且樱木也没有参战,所以惨败。但是,战胜了山王就相当于赢了全国大赛,众人的心中也没有遗憾。后来流川枫去了国家少年队集训,樱木在海边养伤。

在晴子写给樱木的信中说道,她在等樱木回去,从这封信就能表现出来晴子对樱木是喜欢的,因为这封信是晴川的第一项任务,她每周都会给樱木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