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汪苏泷成名曲是什么

汪苏泷成名曲是什么

汪苏泷于2010年发布了专辑《弗斯特》瞬间走红于网络,并且长期霸占在QQ音乐排行榜单中,专辑中的歌曲《唯你懂我心》、《你让我懂》以及《等不到你》等曲目迅速登顶各大榜单的单曲排行榜。

汪苏泷(Silence),1989年9月17日出生于辽宁沈阳一个艺术世家,自小在音乐的熏陶下开始产生浓厚的兴趣,高中毕业后考上了沈阳音乐学院,在校期间,对于音乐的喜爱不曾减半,曾多次在网上发布自己的作品,后被唱片公司挖掘,成为职业歌手。

2010年5月14日,发布个人首张专辑《弗斯特》,同年发布第一张EP《慢慢懂》,网传,他创作的歌曲《你让我懂》,在学校引起了很大的反应,不过这不是让他真正走红的歌曲。2011年2月28日发行的《不分手的恋爱》才是汪苏泷的成名作,该曲发布后在各大音乐平台上持续霸占了第一位,热度迟迟不减。

代表作品:《年轮》、《一笑倾城》、《那个男孩》、《银河》、《小星星》、《有点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