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敌破坏王2有彩蛋吗

无敌破坏王2有彩蛋吗

电影《无敌破坏王2》的片尾有两个彩蛋,第一个彩蛋是小女孩在拿着薄冰喂兔子,没想到的是兔子被拉尔夫喂到撑爆,吐掉了,而小女孩则是吓到尖叫,许多人都不太理解这个彩蛋是什么意思,其实该彩蛋片段之前在《无敌破坏王2》预告片中出现过,但是在电影正片中却没有,也就是在吐槽漫威、DC系列中经常出现预告片的内容在正片中却没出现的情况,算是迪士尼黑了自己一把。

有趣的是这个小女孩和《海洋奇缘》中的摩阿娜长得相似,而且《海洋奇缘》的片尾字幕中也出现过破坏王拉尔夫。

而第二个彩蛋则是标题上显示着《冰雪奇缘2》的预告片,但是下一幕在点开链接之后,却发现拉尔夫在唱Rick Astley的经典歌曲《never gonna give you up》。

当然除了片尾彩蛋之外,全片中也是到处充满着彩蛋,片中云集了当今互联网中全世界最知名的各大网站,以及迪士尼旗下几乎所有的知名IP,导演称影片中多达数百个小彩蛋。其中还有各种街机游戏,比如《旋风快打2》、《街头霸王》等,尤其当拉尔夫和云妮洛普来到互联网世界后,出现了全世界各大知名互联网企业,比如熟悉的谷歌、facebook、YouTube、Instagram、eBay等,还有国内的天猫、QQ、微博……

片中还含有大量的漫威、星球大战以及皮克斯和迪士尼系列动漫的彩蛋,不过全片最大的彩蛋无疑是14名迪士尼公主们了。

《美女与野兽》贝尔、《公主与青蛙》蒂安娜、《睡美人》、《灰姑娘》、《花木兰》、《冰雪奇缘》艾尔莎与安娜、《魔发奇缘》长发公主、《勇敢传说》梅莉达、《小美人鱼》、《风中奇缘》宝嘉康蒂、《海洋奇缘》摩阿娜、《阿拉丁》茉莉公主、《白雪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