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川枫原型

流川枫原型

流川枫的原型,大家公认的就是公牛队迈克尔乔丹,首先队服的颜色和公牛队当年的球衣很相似,黑红相间,另外流川枫的打法和乔丹也是一模一样,虽然位置不同,一个是小前锋一个是得分后卫,但是两人都是进攻大杀器,乔丹最擅长的是中投、突破和后仰,不擅长远投,比赛中很少使用三分球,流川枫同样如此,在比赛中流川枫经常突破,在和陵南比赛中使用了后仰跳投这个技巧。

流川枫在初中的时候就展现了自己篮球天赋,湘北这个球队只不过是三流队伍,流川枫之所以加入这里是因为离家近,他比较懒。流川枫自从海南一战后就成了焦点人物,面对牧绅一的防守丝毫不畏惧,直接隔扣。流川枫除了进攻强大外,他的大局观和视野也是非常开阔,在湘北的队内训练中,流川枫就使用了假投真传的技术让赤木大开眼界。

流川枫比较老实,给人感觉是个乖乖男,但实际上他是个冷酷男子,有自己的脾气,在学校也是因为睡觉被老师提醒了无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