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常在你左右是鬼片吗

常在你左右是鬼片吗

《常在你左右》是港式恐怖片,虽然这部电影题材上显示的是犯罪、悬疑。但是作为港式恐怖片,“恐怖”、“闹鬼”是片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常在你左右》,于2019年10月27日在中国大陆上映。是由邱礼涛执导,古天乐、张智霖、林家栋、蔡卓妍、佘诗曼领衔主演的恐怖电影。该片为《阴阳路》系列续集,讲述了由一场诡异车祸而引发的一系列环环相扣的可怕故事。

因为得了无治之症的David醉驾引发了一场车祸,车子失控撞向了旁边的行车道,休班的警员Sam和妻子阿思在两辆车快相撞的时候及时转向,逃过一劫。而David的车却和跟在Sam车后的一辆车迎头相撞,司机Patrick无辜的惨死。

失恋寻死的小红从天台跳下去,正好落到了Patrick车顶。此时,新晋歌手Jamie与舅父驾车经过这里,因为好奇在查看时,遭重型货车撞死。Jamie的黑胶唱片被扔掉后仍不断重回到Sam和阿思家中,涉及车祸的人都在遇到很奇怪的事。